Saturday, January 17, 2009

媽媽!


媽媽,你好嗎?!你看,這是我現在住的地方。前門打開就是周郎。左邊是寧外一個學生的房間。右邊是我的房間。走下去就是我hostmom的房間,廁所,和廚房。他們沒有客廳哦.他們的廚房有洗衣機和烘乾機但是沒有洗碗機或是microwave.

我的房間.

媽媽謝謝你!我每一天都有用你給我的圍巾.你知道嗎?大家都覺得這條圍巾很漂亮!這個照相是今天在皇宮前面昭的.你看得出來我沒有變胖把.
這個很有名的哦!很漂亮吧!這個皇后英文名字是Nerfertiti.他是我在Dallas看到的王子的媽媽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